叶巇

约字/画请私信。或者联系扣扣:1613462126。

郁琛:

重申立场:错了就是错了,我们有没有旧情和你做没做错毫无关系。

如果要说我们不念旧情,昨天客客气气讲清楚了所有的话,结果反手你就和我朋友爆出我们的私聊记录打感情牌,今天又发和所谓甲方的聊天记录明里暗里说我们不识时务,而你同我聊过那么多隐私,我有没有透露一个字?

我这个人最大的优点就是不识时务。

云梦大泽:

长条里放的是我和朋友们想说的,我在这里说一点我自己想说的。

我本来真的明确表态了不会再说这件事,看到她发这条lof火一下就上来了。

觉得我们多管闲事的,退一万步说,如果nili阿姨按照甲方要求描了字但是没有公开在群里这么秀,我管你赚四千还是四亿???我吃饱了撑的谁赚钱我都要管???

但是她在群里说了这件事,造成什么影响有没有动脑子想过?新来的人觉得原来板写这么简单这么好赚钱,全天下字库我都可以描了,板写发家致富不是梦,都去效仿怎么办?平常仿风都有被喷到退圈的这个描字的不但没人质疑,反而都夸都吹,别人怎么看我们?

到昨晚也就结束了,我也表明了不会再说这件事,你可倒好我选择息事宁人就是给了你先发制人的机会了?我倒想请问一下发这条甲方冷嘲热讽的记录用意何在?你昨天道歉的时候怎么不说一句我们多管闲事呢?最开始说没必要和我们解释接着又来私聊我们打感情牌,今天可好又倒打一耙?

最后,某些人抱大腿也别太明显了,当初你觉得别人仿你把人撕到退圈,今天nili阿姨描字你说亲亲抱抱不是她的错,双标不要太严重OK?

另一些朋友说是因为阿姨才关注我的,大哥,我本来也没求你关注我吧?

最后,我还是感谢苏阿姨建了这个平台,让我认识很多优秀的人和好朋友们。

LOF卸载几天,任何撕逼讨论不再参与,有骂人的直接拉黑嘻嘻。

冷静下来再上来发图发日常。

评论

热度(272)